Tuesday, April 14, 2009

...但想起以往的事, 和那天与你傻笑着的认识,却是最幸福的事...


你曾试过与你的挚友在无任何争吵下,
进而慢慢的变成无任何的话题可聊了吗?
甚至,
连一个字也都不再与你说了...
这事情,
却的的确确的发生了在我的身上...
打从上个礼拜四开始至至今,
咱们的谈话明显的在逐渐减少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这种事不应该也不允许发生在你我之间…
感觉彼此之间无形中多了一堵莫名其妙的墙似的…
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情令你觉得反感了,
还是什么呢?T.T
其实,
其实我是有很话想与你分享,
但尽管如此,只要每当我一开口想与你交谈时,
总会无辜的受到你的无理的挨骂…
实在,我的心灵真的感到十分的寂寞,冷淡…
那种感觉犹如一台冷气机在你面前的吹拂着你…
平时在学校,
我们可说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好兄弟兼死党…
但如今,碰面时不但没有打招呼,
而且给我种好象不曾相识的感觉一样,
连半句话甚至一个字都再也不出至咱们的口中了…
伤心,那肯定是有的…
也许你不那么的认为,
但对我而言却好比一把锐利的刀狠狠的在我心中画下了伤痕…
很疼很疼...
很深很深...
然而,
这伤痕或许能康复,
但也可能一辈子烙印在我心中也说不定…
我曾试过想彼此好好的坐下来化解它…
看看是究竟哪方面出了问题…
但,我却没那种勇气去向你开口,
因为我深怕又会再受到你的五雷轰顶…
"有缘千里能相逢,
无缘面面不相识…"

难道,我们就是那个面面不相识吗?
真的就不能恢复到以往那样吗?
我不想更不要那样,
我只是想要有一位好挚友,就连这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吗?
上天,为什么您总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人类的痛苦上?!
为什么您就是不能让人类拥有自己的一段快乐时刻呢?
为什么偏偏却想夺取人类的快乐时光...?
看见人类痛苦,
自己真的会觉得快乐吗?
路, 是曲折的...
路, 是遥远的...
路, 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
然而,
这一路上的风景,
却是我们这一生回味无穷,
丰富难忘的经历...
那些快乐的时光,
你难道就真的忘记得一干二净了吗?
哭,
也许就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办法...
或许有人会认为我很傻,
因为什么朋友是没有永远的...
但,
我并不那么认为...
毕竟,
能成为朋友是彼此之间的缘分...
曾回忆过,
我最开心的事, 是曾当过你的好友...
趁彼此都还有碰面之时,
让我们像初始一样再成为好朋友...
最难忘的事, 却是在我生日你送给我的礼物...
为最好的你,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更是我最想为你做的事...
即使我们真的不能回到昔日关系,
但想起以往的事,
和那天与你傻笑着的认识,
却是最幸福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