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The Definition 0f True Love

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什么又是真爱?怕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人能真正贴切的说清楚道明白。充其量也就是某个名人大师讲个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告诉迷惘的听众这就是真爱,之后再大言不惭的说什么真爱是需要用真诚的心去感受的,无法用匮乏的语言描绘!在真爱面前无论多华丽的辞藻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而听众听了感受了之后还是不知真爱为何物!还想要了解,那自己去亲身经历吧!锁定目标,付出感情,感受真爱…一系列繁复的过程之后,感受到的只有受伤滴血的心,残缺的感情以及对真爱的更加迷茫…而那看似完美的爱情只有在小说里才能找得到!最后的感受怕也只有绝望
故事里感情的事就是纠缠不清的,剪不断,理还乱。故事外的爱情更是让人费尽心思,喜欢与爱暧昧的纠缠在一起,让人无从分清看明。对待这样的感情好多人都无从下手。说出来害怕碰了壁,伤人伤己;不说吧,又怕
错过了真爱,落得个后悔余生。难以抉择中荒废了人生的大好时光。可惜可叹……
人非草木,孰会无情。总
感觉我们就是迷惘海洋中的一粒沙,面对感情手足无措。看着你一篇篇消极逃避的文字,知道你的心里也满是彷徨。你凡事敢作敢当,拿得起放得下,为什么唯独面对感情时显得如此的胆小,为什么你不敢大声地告诉我你内心深处是怎样的想法,为什么你总是没有勇气,总是逃避!在你心里我就脆弱的那么不堪一击…真的不是很了解你,只觉得你是那么谨慎,沉稳,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从不喜形于色,更不会去做招惹世人眼光的事。也许在你的字典里平淡才是真,你乐得迷惘,事事全身而退,既不伤害别人又不会碰触自己心中的隐痛!而我所有的烦恼都源于我徒劳的担心,与你无关,因为你根本就不会受到伤害,更不会去伤害别人!
总觉得你的
大学生活里有太多的不如意,上帝好像偏了心,从你那里拿走了太多太多…看着你心痛,有时候竞冲动的想陪你走过大学的时光,填补你大学生活中的空白。毕业之后各奔东西,抑或保持联系,做最亲密的朋友。无论怎样,一切都缘分天定。但事实呢,冲动永远只能是冲动,要受到控制,要被平复!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时间一点点流逝,脚步越走越远。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看着你默默的离开,之后为你默默祈求,一生平安…
经历了这么多,累了,也倦了。但何谓真爱,我仍然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