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心情不好的一晚!!!

“关啦,电脑给你不是给你用来看戏的”!!!
“是给你做功课的啦”!!!
“坏了自己去修理,我不会管的”!!!
有必要用这种语气来骂我吗?
有没有想想我也有自尊的啊?!!!
况且又不是我要看的啦,是婆婆要看的,
我只是开给看老人家看戏罢了!!!
她老人家在家没事做就开席给她看难道有错吗?!!!
这样也需要来骂我?!!!
好像前世得罪了你似的,爽爽就拿我出气!!!
其他兄弟姐妹就对他们好声好气,
我就呼呼喝喝!!!
有必要吗?
有时需要我帮忙就好声好气的,
没有就翻脸比翻书快?!!!
每次别人说他跟他老爸几好几好,
我不知多么的羡慕。。。
到别人问自己时,
只有敷衍的回答他们还不错,
实际上却是没什么沟通!!!
我知道你工作辛苦,
但也有必要时常给我脸色看吗?!!
哪里得罪了你啊?
还有只想开口说想买个东西,
有必要就在我还未说完就给我一句“神经”吗?!!
又不是要你买给我,
就只是想告诉你,
我想要一个,但用自己的钱买~
“神经”?必要吗?!!!
心酸~
算了,怪不了谁~
也许,或许,可能。。。
我们没有父子缘~
只有,吵架缘~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