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允许、不可以、不行


圣诞节
又来了
有个打算想与朋友一起驱车去马六甲倒数

要驱我家的车
谈何容易
我家的皇帝皇后
往往开口的第一句就是
不行,不可以,不允许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很讨厌!
很生气!
不喜欢!
就仅仅的45分钟的路程
都不行吗?
很羡慕其他的朋友
不是因为他们的父母管得很轻松
而是他们很容易得到想要的答案
而我
却恰恰好相反
每打算出个远门或是什么的
甚至时要动用到车子的事情
往往都必须历经千辛万苦
经过重重障碍
才可能有那几巴仙的几率获胜
还不是完全的
就有那么难吗
就一辆汽车
唉!!!很生气~
有时
自己会胡思的乱想
你们不是担心我
而是车子吧
所谓的怕你会迷路
怕你不安全
什么的什么
全都是掩盖的一种借口
掩盖着其实在意的不是我
而是
你们的车~
与其开口问就得到你们的不允许、不可以、不行
我倒不如省下那口水与你们争执~
反正
到头来的结果
就是NO!
或许吧
可能对你们还抱着一丝的希望
才会硬着头皮上阵!
也许是白痴
也许是智障
也许是单纯
才会问出这如此荒缪愚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