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昙花一现

不再觉得自己是自己
不再觉得自己有存在的价值
憎恨
开始从心理反应出来
恨自己的多愁善感
恨自己的优柔寡断
恨自己的无可救药
真的
回来的假期
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间中
无形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开始会怨恨父母
虽然知道那很不应该
很不孝道
因为的某种原因
促使自己
在睡意来临的前一刻
都会偷偷的窝在被窝里痛哭一场
回头一想
原来
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他们给予的
并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虽然
身边的朋友开口闭口都说我有钱

究竟
那是我的
还是我爸的
很感谢他们所给我的种种

那只是百分之四十九我想要的
其余的百分之五十一
却是
他们认为我想要的但实际上却并不是
的确
活在比中等家庭还高些的生活
当中的快乐
并不是内心所渴望的
表面上的喜悦
确实不来得比内心里的舒适
到底
有谁能理解自己
有谁能体谅自己
有谁能看透自己
是朋友?是亲人?是将来的另一半?还是……?
或许吧
答案就唯有自己~
与此同时
发生这事的间中
不知是自己的胡乱猜测
还是果真如此
感觉就
很不开心
或许吧
5年不算什么
当中的经历
也许早就抛到九霄云外
还管你什么好朋友好兄弟的
称兄道弟
应该是一种荒缪吧
到头来还不是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好一句
“宴笑友朋多,患难之交寡”
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朋友之间很多为的就是两个字“利益”
有利于自己的就可以是自己的朋友
无利于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敌人。
这不是知己
连朋友都不能算
这样的朋友只是安逸生活的过路客
忧郁生活的逃避者。
纪伯伦说了一句很好诠释朋友的话
“和你一同笑的人你可以忘掉
但和你一同哭过的人
你永远也不会忘掉”
的确
如果一个朋友可以与自己一起哭
一起伤心
他就真的可以使自己的知己了
或者是向知己过度了。
我与他
曾经的称兄道弟
如今已成过眼云烟
醒悟了
明白了
看透了
过去的种种
只是一种掩饰利益的手法,
五年来的结果换来的就只有
昙花一现!!!



×声气相求者,谓之知音;恩德相结者,为之知己;腹心相照着,为之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