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感到被利用了...

今天,不知为何的, 心情不是很好... 脑筋完全的想不出用不出英语来表达今天的自己...
打从下午她/它未回复我的一则信息开始,我就有点起了怀疑, 因为它/她未曾不回复我,除非是特殊原因或是无聊的信息...直到晚上他/她发了则短信来时, 起初天真的我以为是他/她可能是为了下午的事而向我道歉吧, 但事情往往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样... 原来他/她是需要我帮他做点事情!!! 哇,我顿时觉得晴天霹雳, 为何他/她总是需要别人帮忙时才会想到我?!! 其实这类似的事情已发生了不少次, 但我都算了算了... 但为何她/他一次又一次的.....!! 说实在的,要不是彼此的关系良好,要不是彼此有深厚的友谊关系, 我早就'放弃'了他/她了!!! 每当她/他需要我帮忙时,我自个儿会觉得她/他到底是不是在利用我呢?而且是只在这时刻才会对我好声好气的称呼...为何她/它总喜欢利用我呢?是不是我很好被利用?为何不是他人却偏偏是你呢?我真的很伤心绝望.....真的让我妈说对了, 其实她早就叫我别太过份的帮忙别人做这做那,因为他们只是在利用自己罢了... 每当自己在一旁为了他们的事忙得一粒头两粒大时,而他们却在干吗?!还不在一旁跷着二郎腿在等着你的结果...!!!但固执的我却不怎么在意她的话,因为我相信彼此的友谊不是因为'利用'而建立的... 但是现实让我看清了一切,我慢慢的相信'朋友是拿来利用的'的这一句话...但我还是继续的一错再错,毕竟是朋友一场,总不能见死不救...况且自己的性格又是很爱帮忙别人,但也知道最终换来就只是那单单的'THX'... 最近的健康指数又下跌了不少,有时更是'每况愈下'啊...唉,帮得了他们就帮吧...毕竟是最后一年了...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完成今年的学业及大考,然后速速的离开这不开心与是非之地...其它的也就别想了,就让它永远的埋葬在脑里最深暗的地带成为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