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不一样的星期三

今天,
我终于完成了你的礼物...
--一本大册子,一支价钱不菲的球拍...
哇,这两件礼物都是我用存了相当久时间的钱去买的...
为了要省下这笔对我们这群尚在求学的莘莘学子们来说,
可不时间谈得容易的事情。
借此,我也了解到了父母赚钱的辛苦...
至于那本大册子,
内容我花了将近五个月的时间来回忆起我们过去的累积,
一点一点一字不漏地把它们打入进电脑...
下午,
我把那两份礼物送了给你...
当时的你真的是欣喜若狂...
由于是在补习时候,
因此你也不敢过于兴奋...
呵呵呵...
放学了,
因为自己的承诺,
所以不得不拿那大册子给我一位好朋友-佳颖献丑...
她是位相当有艺术天份的人才。
看完了之后,
佳颖说我设计到很棒,
里面完全都是心思的由来...
不过最让我感到缅碘的是,
她竟在我面前问你有感动吗?
哇唠,那时真作我俩羞死勒...
很开心,回家了以后收到了你的致谢讯息...
内容好像是:“很抱歉,我没有哭,但我有为这册子感动,谢谢你啦!”
虽然只是封简单几个字的讯息,
但里面的语气足以证明我俩之间的友谊...
我们彼此也约定了不再让别人在翻阅此书,
所以,
别再打它注意了噢噢噢噢噢....
haha...
当天也算是非常开心愉快的一天...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