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曾经

这是本曾经让我感动过,至今却让我感到伤害伤心的小册子... 曾几何时,它好几次触发了我的心灵,让我流了几滴的平时看不见泪;然而现在,我不知该如何的面对它,如何的处理它,只能把它收在我最隐秘的地方-抽屉里的小盒子...它对我来说可是个最不平凡的礼物了...
这是张一个好知己送的生日卡片... 哇,我们好久没说话了咯,哈哈...真不知是我怪还是他怪啊,但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却说这是我们最特别的地方--好到像不认识般,俗称自己人这样...哈哈,这也好啦,有缘,就是一辈子的好挚友,好知己;无缘,就做朋友吧...常人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呵呵...加油了好挚友,永远支持你!我会好好珍惜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