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毕业了,才知道……

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静静的回忆那高中的时光。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但我只知道,毕业了物是人非,曾经那些很要好的朋友此刻各自在为自己的大学而奔波,偶尔在QQ上聊下最近的生活,感觉总有那么一丝的不对,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没错,是差了点什么,我们不在是朝夕相处的同学了,没有了那曾经的知心随心,此刻的我们说话也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说错话影响了友谊。不知道是我们世故起来还是我们长大了。      

曾经那些可笑荒唐的梦想,我们可以脱口而出,但现在呢?却害怕着被你偷偷的耻笑。毕业了,联系少了,友谊淡了,心里头的某些事,想跟你说却有欲言又止。或许是长大了吧,人总要分开,也总要认识新的朋友,在新的环境里,我们又新的生活,新的人,在曾经熟悉的环境里,没有了当初的那份新鲜感……      

毕业了,终于知道了,其实读书的日子很快乐、很是在、踏实,放假的这些日子里,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每天都在虚度光阴,一切的学习任务似乎在此刻就已经终止了,大学似乎就是一个桃花源。   
  
高三的这一年里,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在这一年里,我有你们这些好朋友陪伴我度过读书学习上的难关,尤记得疯狂的星期五,那是我们的狂欢节。我们每个星期必去一次k歌,我们不是唱歌而是鬼哭狼嚎,我们尽情的欢呼大叫,所有的不愉快、学习压力都在脑海里消逝,每次结束时我们都声嘶力竭,互相往着对方笑,然后互相告别,接着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曾以为自己很坚强,却不曾想到在谢师宴的那晚,我竟然是哭的最厉害的一个。经历过很多的分别,以为自己的心会坚强起来,可以很淡定的对待,但我还是失败了。或许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吧,很多像我一样的同学,也红了眼眶。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的真的不再有了,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人在你的生命里走进走出,曾经的,现在的,将来的终有离去的一天,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和你们好好相处,感谢上天让我和你们做朋友。


看完这篇文章,感觉就有些像自己~ 过往的日子已成了回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