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友谊之歌

常听见《友谊第一 》,
希望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能寻找到我们的《友谊之光》 ,要祝贺我们的《友谊万岁》 。
我们曾许下承诺《友谊永在》,或许在未来离开你以后我会《多么的想你》 ,
因为有你在的日子我感觉身上总有一股《暖流》存在,因为你在我身边。
你永远是我的《知己》,懂我,助我,我们要好好的。
总感觉,友谊像《甜蜜的小雨》 ,我想为我们的友谊送上《千个太阳》,让友谊永远亮在我们心间。
要记得我们《永远》是《Best frend》 。
《告诉我》,我们的友谊是永久的。
不管《太阳星辰》起落彼浮,我们永远拥有真诚的友谊。
《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让我如此快乐。
或许《宇宙无限》,但友谊一直会存活在我们心间,很近很近。
让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记得幸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