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缘分的天空

今天的下午,
我似乎做错了一件事...
我... 我...
我无形中骂伤了他...
真的很伤心,其实...
我不是故意的...
在以往的日子里,
我未曾破口大骂他...
但今天,我破戒了...
他被我骂的、气得,
眼泪都快飚出来了...
在中午的mesyuarat agong中,
因为大家的不认真,
以致我大骂了你们全部...
其实大家都是朋友,
为何要逼到我做到那地步呢?
难道,骂了你们,我的心会好受些吗?
选举、投票,
那是神圣的、公平的...
但为何大家却要顾虑朋友的关系而去作出错误的抉择呢?
在举办这开会之前,
咱们不是一致说好、选好由谁来胜任主席、副主席、秘书等职位的吗?
但由为何在竞选时大家的举票、提议却是令我出乎意料的?
你们让我感觉你们在耍我,
你们知道吗?!
至于你这好挚友,
却偏偏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刻,
做了一些在不适当的时刻做的事...
其实骂了你,我心里的滋味也不怎么好受...
回到了家,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向你道歉...
但也许你还在生气的缘故,
所以没回我信息...
眞想告诉你,
朋友...
对不起...
我从来未曾见过你发那么大的脾气,
也许是我语气过重了吧...
请你原谅...
其实,
你也应该体谅我的心情,
假设你是我,
当你在开这会议时,
表面上人是多不胜数,
然而真心听你说的人却有几位...
答案只能说是寥寥无几,
似乎把你当成透明一样...
每当开完会之后,
你们却频频的来问我当时说什么...
重复一个没关系,
但问题是你们是一群的...
朋友,
我真的不想骂你的...
有时我会想,
当一个对彼此不什么了解的朋友比了解的来得容易多了...
至少是免了那些因为熟悉的缘故而引起的纠纷...
之后我问了雯你还有没有生气,
虽然她给的是没有,
但我觉得好像还有...
对于此事,
能做的我都做了,
谅解不谅解就在于你了...
况且你的生日即将到来,
我更不想因为此事而影响到后面的计划...
咱们友情的成与败,
就由你决定了...
一切随缘吧...
而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想失去你这好挚友、好兄弟!!!
因为这也是我最后一次骂你了!!!
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