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 PlKn *}

*{PLKN}*,
或许你会对它感到有些恐惧与害怕...
深怕自己会被筛选中...
但对于某些人来说,
却是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至于我,
却天天祈祷它不要“看上”我...
虽然它能教导我们学习自立,
培养起纪律的精神...
我看过见过形形色色的学员,
尽管当他们在入营的那段期间,
个个伤心流泪、“泪如泉涌”...
但在大家都要分开,结束此营后,
却忘了自己当初的样子、心情、感情了...
大伙感触依依不舍,
痛恨时间的残忍,
总爱在大伙把感情建立起来的开心的那段期间作出了分离的抉择...
有时真不晓得他们,
到底是不喜欢呢,还是喜欢它...
看过无数报章刊登过关于它里面的“故事”,
但究竟是负面多于正面,还是与否,
就有待媒介的详细报道与看法...
最近,报章上又刊登了它的“新故事”,
这时可明确地说是负面吧...
学员发生争执了!
他们各来自不同的种族,
却好像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小事,
而发生了不必要的纠纷...
受害者还受了伤,伤势尚不算太过严重,
也不见得很轻...
看到这,真让我感到害怕进入这是非之地...
不知幸或不幸,
我的数位朋友被看中了...
有的欣喜若狂,有的皱眉苦脸,有的更是“痛不欲生”,
恨自己为何那么的“衰”...
唉,或许冥冥中自有注定吧!
但我真的很很很不想去,
真的,
原因不知...
哎... 筛选还在进行中呢...
但愿佛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