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Ticket of it, with Albee Tung.
只能说_赞!
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導演:九把刀
主演:柯震东,陈妍希

故事情节很棒,
当中带有开心,感动,搞笑成分~
还有一些些的色色。(难怪M‘sia会列它为三级片…)
可惜,结尾有点遗憾,
男女主角错过了相爱的机会。(觉得应该不是咯…)
不过,是蛮感动的,(眼睛有点湿湿的…)
尤其是男主角亲吻“新郎”时,
把他幻想成新娘,
回忆起中学时期的点点滴滴,
怎么开始;如何吵架;为何分手……

『“我就是幼稚,才会喜欢你这么久啦”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那么就”
    “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答应我,不可以让其他男生牵你的手”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女孩的话,那么要真心的祝福她跟别人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要告诉我答案,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很好的一些爱情对白。
这就是为何每个人常说的:
“爱情,总叫人盲目”

很期待他的小说,
不知道面市了没……

超喜欢海报上的一句话:
“男孩用电影打造了时光机,
只为了再一次与女孩相遇”……

朋友们,看了没?
还没的话,脚要加快脚步哦……
因为场场爆满~=)